林中惊鹿

今天玩到一血卍杰了吗?没有。

【刀剑乱舞】十四日的本丸异闻/by.林中惊鹿

*小学生文笔+人物ooc+奇怪的脑洞。 
*无考据,即兴创作。 
*想要很多的留言呢(^L^)。 

第零日,下午。 
狐之助有点焦急,它在等待前来接管这个可怕的黑暗本丸的审神者的到来,现在已经是下午4点整。 
忽然,狐之助看见了远处若隐若现的时间之轮。 
“审神者大人!”狐之助激动地对从时间之轮内走出的人影喊到,“请您尽快前往本丸就任。” 
它的话音刚落,那人影便悠然来到了它面前——是个初中生模样的少年,脸上带着用来遮掩审神者面容的面具,发间用来做装饰的彩色雀毛和胸膛上的镶有宝石的胸针在夕阳下闪烁着柔和的光芒。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的令人忍不住疼爱的弟弟的角色。 
让这样一个孩子来接管黑暗本丸,政府真是愈来愈不靠谱了。狐之助如此想到。但它不可能说出来,它只应该、只会对少年说: 
“加油吧!审神者大人。” 
“我会华丽地大干一场的。” 
少年十分自然地接过话,语气里透露出二十分的自信。然而面具里露出的如同琥珀一般的金瞳与面具下的嘴角均未做出应有的与语气相符的表现。 
这让少年的话变得诡异,仿佛是用来说话的嘴巴编制出一个漂亮的谎言。 
“……毕竟我最讨厌黑暗本丸这种不华丽的东西了。”少年在半响后又补上了一句。 
政府派来的人真是越来越奇怪了。狐之助如此想。于是,它再次重复到: 
“加油吧,审神者大人……” 
第零日,夜晚。 
少年在下午4点整来的本丸所处的时空缝隙,实际上,少年是在接近深夜的时间才到达本丸。 
这间本丸木质的大门年代已久摇摇欲坠,少年十分轻巧地就进去了本丸。 
然后,少年看见了与外表完全不符、一片荒芜的本丸内部。 
如果从本丸的外部进行观察,还可以勉强是古风古韵的话,内部却是人间地狱一般杂乱的、令人生厌的废墟。 
但少年没有吃惊,只是小心地避开了地上的血迹与杂物。 
从一个更加阴森、可怖的……地方走出来的人不应该为此浪费时间。 
当少年即将接近手入室时,他遭遇了刀剑男士的攻击,来自栗田口的大家长——一期一振。 
少年连忙抽出系在腰间携带的短刀抵下了一期一振的本体太刀。少年没敢还击,因为他发现一期一振的本体已经接近破碎。 
或许是身负重伤又长期未手入的原故,一期一振在进行攻击后便因体力透支而倒下。 
少年看见血红的双眼与身后交织的怨念,似乎在替它们的主人说: 
“不允许你伤害我的弟弟!绝对!” 
少年轻呵一声,抽出政府给他的用来净化刀剑男士的符纸,一鼓作气地贴在一期一振的背上。符纸顷刻间化为烟雾散去。 
“虽然这种方法比较粗暴……但毕竟我的时间所剩不多了。” 

审神者是小贞,从黑暗本丸里走出又到另一个黑暗本丸的ooc的小贞,就这样。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中惊鹿
Powered by LOFTER